泠云之上

生活本就那么苦,为什么不给自己找点甜。没了的文到这里找AO3:lingyunzhishang

【生贺】今天黄少天摸喻文州了吗?

文州18岁生日快乐!

今年也是依然喜欢着你!

OOC都是我的,生日就要快乐发疯

讲述一个十年的暗恋故事



今天黄少天摸喻文州了吗?

 

荣耀第十二赛季,由于某果提供的技术支持,原本的参赛资格认证从之前的纸质参赛牌变为使用人脸识别系统,每位参赛选手只需经过特殊识别装置,用脸刷卡。

 

蓝雨会议室

“各位,本赛季的规则要求出来了。”喻文州拍拍手中的材料,示意分发给大家。“比赛要求方面大致没有变,只是参赛认证上替换掉原本的纸质参赛资格证,改用人脸识别系统,大家注意一下。”喻文州解释道。

“人脸识别系统啊……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郑轩若有所思的样子。

“人脸识别?那王杰希不就大了,因为没有机器能识别大小眼吧哈哈哈哈!”黄少天拍桌笑道。

“照黄少这么说,韩队有可能直接把摄像头瞎爆。”卢瀚文复议。

“还有还有如果老叶还参加的话,肯定识别不出来啊。你看他那张嘲讽脸镜头都不愿冲向他吧!”黄少天继续补刀。

“好了少天,不要在背地里议论人家坏话。既然大家都了解了,今天就散会各自准备吧。”喻文州挥挥手。

 

季后赛第三场,蓝雨主场对阵轮回。

 

 

作为主场作战的蓝雨战队,离比赛场地并不远。一般完全不需要着急匆忙,从容的准备好换身衣服过两条马路就来到会场。不过今天的蓝雨,气氛上上下下却十分紧张。

原因来自于蓝雨的副队黄少天,今天一大早就冲到队长喻文州的房间拼命敲门,踹开门以后揪着他的被子摇晃然后喊道“队长队长不好了我账号卡不见了你快起来大事不妙啊啊啊!”

喻文州躺在床上本来意识还在彼端遨游,原本打算习惯性打发一下叫自己起床的副队长,下意识回答“妙,真妙……”突然等他反应过来自家副队喊得是什么以后,捂住脑袋闭着眼不愿相信的反问一句:“你说的是……账号卡丢了?”

“对啊对啊队长我一早发现我账号卡不见了,我都把屋里翻了个底朝天了都没找到,怎么办怎么办今天就要比赛了!”黄少天脸上挂着不知道哪里蹭的灰,眼睛泪汪汪的,急的不知道怎么样才好。

“少天别急,我陪你去屋里再找找。你先去让大家集合,大家一起找,大家昨天都没有出蓝雨大门,总不会丢了的。”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示意他先出去。自己赶紧换了衣服简单洗漱一下,出了自己屋直奔黄少天宿舍。

一时间上下,蓝雨宿舍热闹非凡。每个人都遭到了自家副队长丧心病狂的疯狂敲门,以及隔着几十米就能听到的“大家快起来快起来我账号卡丢了大家快点一起来找起床起床快起床……”蓝雨上到队长队员,下到食堂大妈,都知道了副队长丢卡的事情。虽然平时黄少天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是账号卡这么重要的东西总归要带在身上,为何会丢了呢。然而此时距离比赛开始已经不足三个小时,加上选手要提前去赛场准备,大家都不得不紧张起来,寻找黄少天不翼而飞的账号卡。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被翻得乱成一团的宿舍叹了口气,蹲下身来仔细寻找。黄少天的宿舍他熟悉的很,两个人之间从来没有秘密,无论是谁直接进入对方的房间,也不会有什么异议。他翻了床头柜,第一层是手表钱包等等的值钱的小东西,第二层是常用药品,第三层黄少天私藏的零食……果然还是找机会收走吧。喻文州又去翻衣橱,摸摸每件衣服的口袋。喻文州发现黄少天的穿衣风格大部分还是青春洋溢系列的,毕竟黄少天长着娃娃脸,大眼睛,说出去是高中生也不是没有人信。喻文州又来到书桌前,翻翻资料的夹层,键盘的底下……都没有夜雨声烦的踪迹。

喻文州注意到了黄少天桌子上蓝雨第六赛季的合照,它被黄少天小心的裱在玻璃相框里。喻文州笑了笑,拿起相框用手擦了擦。他无意间翻到相框背面,却发现那里却不是相纸的白色底板。

那是另一张照片。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苏黎世拍的一张合照。喻文州还记得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拉着他,说队长队长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打比赛啊一定要纪念一下,说罢举起手机揽着他的肩膀,在苏黎世的阳光下,一个笑的一脸粲然,一个笑中带点无奈,记录下这一刻的时间永驻。

“啊……”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有什么想法,突然卢瀚文闯了进来。

“报告队长,食堂没有!冰箱里也没有!”卢瀚文一本正经的举着手敬礼汇报。

“训练室我都找过了,没有黄少的账号卡。”徐景熙也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对喻文州说,“宋晓和李远去外面找了,也没有见到。还有小卢你为什么跑去冰箱里找账号卡。”

“因为昨晚咱们去食堂吃夜宵,等你们走后我和黄少然后偷偷拿了冰箱里的冰激凌来着……唔啊黄少!”卢瀚文连忙捂住嘴,小心翼翼的盯着黄少天。

“队长……”黄少天不知何时也回来了,扒着门框委屈巴巴的垂着头。“我不是故意丢的……我、我……”黄少天脸上挂着小小的汗珠,刘海遮住眼睛,让人怀疑是不是下一秒就会从那双眼睛里也流出眼泪来。

“少天别着急,你仔细想想,你昨天最后一次见到你的账号卡是什么时候?”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把相框放回原位,走上前轻轻捏捏黄少天的胳膊示意他放松。

“昨晚吃夜宵的时候还在的啊……然后……我和小卢去冰箱拿了冰激凌,吃完了就会寝室洗澡睡觉了。”到这个份上,黄少天直接把偷吃冰激凌的事情都供认不讳了。

“我可以作证!昨天黄少吃冰激凌太急还蹭到袖口了!”小卢连忙说道。

袖口?喻文州思考。他顺势看了一眼黄少天的胳膊,发现并没有冰激凌渍。“少天你是不是换队服外套了?”

“啊……对啊脏了的就换下来了。”黄少天回到。

“换下来的外套放在哪里了?”喻文州又问。

“……我记得我今天打算回来洗衣服所以直接昨天晚上放进洗衣篮搬到洗衣房……!!洗衣房!!”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转身往外跑。

“少天慢点……”喻文州已经推出了大概,他确定账号卡一定就在黄少天的外套口袋里。他无奈的摇摇头,看着屋内的两人说道,“瀚文,跟大家说一声账号卡已经找到了,不用担心了。景熙,把其他队员找回来大厅集合,大家准备去赛场了。”喻文州看看表,距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还不算太晚。

喻文州吩咐完,就随着黄少天的脚步去了洗衣房。

“队长!夜雨声烦找到了!果然就在衣服口袋里吓死我了要是丢了怎么办啊……”黄少天拍拍胸口,一副劫后余生的样子。

“以前少天比赛也没有丢过卡啊?这次怎么这么不小心?”喻文州问道。

“以前都是塞到参赛资格证的塑料套背面嘛……那么大的资格证挂在脖子上很醒目啦。现在不是取消了纸质的资格证然后我就随手一揣口袋……忘记了嘛。”黄少天吐了吐舌头,一脸不好意思。

“少天知道如果账号卡丢了会有什么后果吗?”喻文州眨眨眼,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额……就是没法参加比赛……”

“还有蓝雨要斥巨资重新打造一张夜雨声烦,要和联盟协商,要和工会要材料,少天一段时间内肯定是不能参加比赛了,说不定剑圣的地位就……”喻文州补充。

“停停停打住队长我知道错了!我保证再也没有下次了!对不起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黄少天真诚的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做乞求状。

“为了防止少天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情,以后少天晚上结束训练后就把账号卡交给我吧,我来替你保管。”喻文州笑笑,推着黄少天的肩膀往前走,“好了,赶快去大厅集合吧。我们得抓紧去赛场了。”

 

十分钟后,蓝雨大厅。

“现在大家都到齐了,我们准备去会场。”喻文州清点了一下人数,准备动身。

“额……队长……你要不要戴个帽子出去……”郑轩欲言又止。

“嗯?”喻文州从一旁的玻璃窗中看了看自己的形象,突然嘴角就有点绷不住。

喻文州的发质偏硬,一般定型后很难回复。更何况他还梳着中分,每天早上喻文州都会留点时间整理自己的头发。然而今天被黄少天一大早薅起来鸡飞狗跳,就来得及洗了个脸刷了刷牙,现在喻文州的头发呈现不规则三七分狂风大作一边倒之势。要说电竞选手不靠脸吃饭吧,你看看人家轮回周泽楷。况且喻文州作为蓝雨队长,从来以清朗稳重的形象面对公众,这样不修边幅的样子,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噗……队长我的帽子借给你!”小卢为了维护自家队长的形象,努力憋笑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跑回了宿舍又跑了回来。他手里拿着一顶黑色的帽子,看起来很普通。

但是要是真的那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卢瀚文,21世纪五好少年,14岁从蓝雨出道,在一群形形色色的男性中间茁壮成长。更何况副队长是个比他还皮的大男孩,这让卢瀚文的中二期比一般孩子更要长了一些。他的衣服普遍流行元素很多,什么字母,铆钉等等都很齐全。眼下手里这个帽子,上面就有一个显眼的“X”,底下还有一行小字,“shut up。”

“……小卢你什么意思?看你黄少怎么教训你!”黄少天欲言又止。本来他是很高兴卢瀚文为他解围,毕竟喻文州这个形象大部分原因都是他造成的,卢瀚文这时借给喻文州帽子可谓是及时雨。然而这个帽子上面的图案,实在是令人难以不有代入感。

“不是……黄少我不是故意的……那个我就是跑回去随便拿了一顶……我也没想到是这个啊。”卢瀚文左右躲闪黄少天的挠痒痒袭击,众人一时间都哄堂大笑。

“好了不要闹了,比赛快开始了。这个帽子……有总比没有强,将就一下了。”喻文州十分无奈的带上了这顶写着“shut up”的帽子,赶快催促大家前往会场。

主会场

“奇怪了,蓝雨战队怎么还没来……按理说这个点喻队他们应该早就到会场了啊。”江波涛看看手表。

“说不定是蓝雨他们怕了我们轮回,不敢来了!”孙翔翘着腿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一脸骄傲的说。

“有事……”周泽楷冷不丁冒出了一句。

“小周你是说蓝雨他们遇到麻烦了吗……有可能呢。”江波涛话音刚落,就见工作人员匆忙的赶来,说道:“轮回战队的各位,蓝雨战队的队员们到场了,请抓紧过来进行赛前检查,比赛马上要开始了。”

在安检仪前,轮回终于见到了姗姗来迟的蓝雨战队。

“抱歉各位,久等了。蓝雨内部出了点事情,耽误了时间。”喻文州抱歉的笑笑。

“……”周泽楷作为轮回队长摇摇头摆手示意没有关系。

孙翔看着喻文州若有所思。

“现在请各位参赛选手排队依次通过人脸识别安检仪。”工作人员提醒。

喻文州作为蓝雨队长,第一个通过了安检仪。

“滴——”

“啊,喻队,请你摘掉帽子,我们的安检仪不能识别你的面容。”

“……好。”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还是摘掉了帽子。黄少天跟在喻文州后面心照不宣的挠挠脸颊。

“哈哈哈哈哈喻队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孙翔看到了喻文州帽子底下压着的头发爆出大笑。“简直就像被人打过一样哈哈哈!”

“那个孙翔……注意一下形象。”江波涛赶紧拉拉孙翔的袖子出声提醒,“咳咳……那个喻队,你知道的孙翔没有别的意思……额十分抱歉请不要在意。”江波涛为了维持两队和平赶紧充当起和事佬。

孙翔这一笑蓝雨和轮回的队员都有点破功,喻文州叹了口气,然后保持微笑,“没关系,我不会介意这些小事。”喻文州的眼神若有若无的飘向黄少天,黄少天背后一激灵,连忙转过头去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干笑两声。

“队长队长你赶快过安检仪啊……快要比赛了是不是?”黄少天赶紧转移话题,顺便心里暗地里记了孙翔一笔。

“嗯。”喻文州从容的走过安检仪,然后又把帽子戴上。

蓝雨和轮回两队队员分别进入备战席,喻文州简单的交代了一下战术。

“还有一点,今天的团队战,我们稍微加一点改动。”喻文州点点自己的笔记本。“我们今天把集火顺序调换一下,先集火一叶之秋。”喻文州眯着眼笑笑,看的队员们都一阵背后发凉。

队长这算是……公报私仇?

“队长队长是因为孙翔前辈嘲笑你的头发你才改变战术?”卢瀚文心直口快,代替大家提出了这个疑问。

“小卢……今天我会尽力奶你一口的。”徐景熙在心里默默画了个十字。

“算,也不算。”喻文州把签字笔在手上转了两圈,“好了,就这些,大家加油。”喻文州拍拍手,示意战前会议结束。

“队长队长我的账号卡!”黄少天突然想了起来,自己的账号卡还在队长身上,双手拍上喻文州的肩膀,然后又捏捏喻文州的胳膊。

“少天猜猜我放到哪里了?”喻文州摊开双手,歪着头笑笑。

“诶队长你好幼稚啊这都要开始比赛了你还玩这种游戏……我不管了我要上手搜了哦!”黄少天活动活动手,在喻文州身上上下其手摸来摸去。“队长你到底放在哪里了你再不告诉我我就挠你痒痒了!”

“好啦好啦,在这里。”喻文州抓住黄少天的手腕,然后摸到自己的前胸的口袋。

“诶……”黄少天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比赛,黄少天拿到夜雨声烦,还拍了拍队长的衣服。抹平抹平,队长的衣服不能皱啊。

“……”来自蓝雨其他队员的大眼瞪小眼。

郑轩非常想提醒,队长黄少,我们备战席,可是所有人都能看见的啊,压力山大。

且不说赛场氛围热烈,线上的各位观众也是热闹非凡。

 

荣耀论坛>>灌水版块

【标题】黄少天摸摸摸摸喻文州!!!

》》》》》》》》》》》》》

大家看到没有!喻队!黄少!

》》》》》》》》》》》》》》

是的他们抱了。

》》》》》》》》》》》》》

楼上泥垢,不过刚才少天大大摸得一手好喻。

》》》》》》》》》》》》

我也想摸喻啊!!!放下那个喻文苏让我来!

》》》》》》》》》》》》

Nili蓝雨都这么gay的嘛?队友间的纯洁友情?

 

现在把视线转回线下。

个人赛,蓝雨1:2 暂时落后于轮回。本场比赛的关键时刻就决定于团队赛。出人意料,一上场蓝雨似乎分成两个阵营,由蓝雨的副队带着蓝雨的小剑客一路跑到了地图的外围,而场中留下的是蓝雨最需要保护的两个角色,队长和守护天使。然而他们旁边只有枪淋弹雨一个攻击手的角色。这是干嘛?而且一般负责保护索克萨尔的不是夜雨声烦吗?

孙翔的一叶之秋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一下子把三人冲散。在有攻击力的术士和基本没有攻击力的守护天使之中,枪淋弹雨选择保护队里的奶。这边的索克萨尔就显得势力单薄了很多。

“喻队这是拿自己做诱饵?”江波涛一边防备着这边蓝雨的大小剑客随时可能攻击过来的阵势,一边看着场上其他人的情况。

还来不及思考下面的动向,黄少天果然带着卢瀚文冲了过来,目标也很明确,是轮回队长周泽楷。

难道要一换一,队长换队长?这也太冒险了吧?

孙翔不断攻击着术士和守护天使,单靠郑轩一个人显然不能够保全两个人。术士的吟唱需要时间,孙翔只是打断对方的吟唱,就能攻击蓝雨的两个人。杜明的吴霜钩月企图过来增员但被蓝雨第五人宋晓的气功师拖住。

面对索克萨尔不断下降的血条,蓝雨其他人都有回防的迹象。

但是,除了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似乎没看到这边发生了什么一样。还在锲而不舍的针对周泽楷的一枪穿云。

“我猜的没错,果然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吵架了。”孙翔心里想。

从一开始看到喻文州带着写着shut up的帽子,孙翔就想喻文州终于也有忍不了黄少天的一天了?又看到他帽子底下的凌乱的头发,孙翔觉得他们一定是吵架到动手了,不然为什么今天黄少天看喻文州都是一副尴尬的样子?还有在轮回的备战席,他老远就看到黄少天对喻文州动手动脚,这肯定是打起来了。你看蓝雨其他队员没有一个拦着的,队长和副队打起来都不敢拦,真是怂包。孙翔在团队战上场前,还用一个同情的眼神看了看蓝雨的队长一眼,喻文州注意到了,只是回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所以孙翔断定,看着不断处于被动的喻文州,黄少天现在肯定不会回援。

既然蓝雨最不确定的因素黄少天已经被排除了威胁在外。孙翔看了看场上其他人的战况,于是打定主意趁这个机会干掉对方的队长,他集中注意力,暂时把对方的守护天使搁置一边,集中注意力应对枪淋弹雨的反击和索克萨尔。

场上形势目前胶着不下,孙翔一对二血条下的也很快。徐景熙的守护天使趁着机会逃出攻击范围,又给自己开了个大血条补满。

江波涛这边帮着周泽楷抵挡两个剑客的攻击。神枪手被近身优势减弱,必须避免这种情况。方明华的牧师在后方给两个人不断刷血条,看情势蓝雨二人没有奶的支援似乎要暂时落于下风。

“这样对蓝雨有什么好处?”江波涛不住疑惑。

“不对……”周泽楷突然在队内聊天框中蹦出一条。“卢……主攻……”

周泽楷也在分析形势,他并不认为蓝雨会用这种纯消耗的手段1v1。然而黄少天的攻速不是盖的,一时间疲于应对两个速攻剑客的攻击让他来不及思考。然而他发现,真正在应对轮回这方的攻击其实是来自于卢瀚文,而黄少天只不过是辅助而已。

这时,徐景熙的守护天使神不知鬼不觉的靠近了周泽楷这方的战局。蓝雨队伍的对话框突然出现了喻文州打的一个字,“换。”

原本看似纠缠不清的局面一下子有了变化。黄少天,原本就是给卢瀚文打掩护,趁机会一下子脱了身飞速赶回索克萨尔这方。江波涛刚要拦下却被徐景熙的守护天使挡刀缠住,卢瀚文继续纠缠周泽楷的一枪穿云。黄少天用三段斩快速走位,枪淋弹雨在这方接应。的两方对峙局面没有停止,角色却掉了个个。郑轩在宋晓的帮助下向另一方转移,而这方的战局,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剑与诅咒,多么熟悉的配合!

“他们的目标本来就是孙翔!”轮回众人此时此刻都得出了这个结论,但是却为时已晚。孙翔在和索克萨尔这方对峙时消耗了大量的血条,而那时索克萨尔和枪淋弹雨背后却有灵魂语者的不断回复。此时剑诅二人的完美配合,更是让孙翔招架不住。夜雨声烦凌厉的攻击,配合索克萨尔的全方位辅助,谁还能挡?

开局第十二分钟,孙翔的一叶之秋,出局。

场下的观众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场上蓝雨这边的对话框也热闹非凡。

“黄少你快点啊我和景熙前辈撑不住了啊!”来自卢瀚文的哀嚎。少了黄少天的支援卢瀚文一人面对轮回的正副队简直要疯了,不对还有蓝雨的奶还得看好了!卢瀚文焦头烂额。

“徐景熙不是奶吗你俩再撑一会我这马上结束!宋晓郑轩不是过去支援了吗!”黄少天爆手速发了一句没有什么废话的发言,看出来是真的很忙。

“压力山大……好想休息一下。”枪淋弹雨在地图上跑,郑轩在屏幕背后翻白眼。

“各位,我说话了吗???你们真的不是把我当盾了吗???”来自徐景熙的灵魂质问。灵魂语者此时正磕在无浪的大腿旁垂死挣扎呢。

最终,团队战中蓝雨以3:1的人数优势获胜,总比分4:3拿下这场比赛。

颁奖典礼过后,两队选手在台前握手。

“喻队,厉害……”周泽楷作为队长最后表态。

“小周的意思是,蓝雨今天的战术实在是出奇制胜,十分厉害,我们十分佩服。”江波涛赶紧做补充发言。

“轮回表现的也很精彩,说起来这个战术,还要感谢你们队的孙翔选手。”喻文州简单客套几句。

“啊?”被点名的孙翔一头雾水的指了指自己,“我?我怎么了?”轮回的队员也一致看他。

“你是不是以为我和少天吵架了?”喻文州说道。

这下蓝雨和轮回的队员都是一头雾水了,这和比赛有关系吗?

只有孙翔一个人脑子里想:“靠,他怎么看出来的?”

“所以你打定主意少天看到我被攻击不会支援?”喻文州又抛出一句话。

“……”轮回的正副队大概明白了。

“不过啊,就算我和少天吵翻了天,在赛场上,夜雨声烦也会保护索克萨尔的。”喻文州顿了顿,“夜雨声烦永远是索克萨尔的骑士。”

轮回队里唯一一个可以给别人撒狗粮的已婚人士方明华不知为何感觉自己被噎了一口。

“况且我和少天没有吵架哦。”喻文州摸了摸帽檐笑着说。

“队长队长快走吧等下还有发布会呢!”黄少天虽然没太明白什么他有没有和喻文州吵架不吵架的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实在不想在周泽楷的身高优势下站着干等了,于是赶紧催促喻文州走人。

“嗯好的,”喻文州礼貌性跟轮回的各位道别,最后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小声说了一句,“从你的表情和动作中看出来的哦。”然后跟上蓝雨众人的步伐离开了比赛赛场。

“……喻文州,他会读心术吧……”头一次怀疑起这个世界的自然科学观的孙翔有点发愣,呆呆的望着蓝雨离开的方向。江波涛看着他,心里想:“跟喻队比心脏……战术,孙翔……大概还差了一百年。”

 

发布会过后,喻文州叫住黄少天。

“少天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喔喔对,让我把夜雨声烦交给队长保管对吧。”黄少天拍拍脑袋,从衣兜里翻出来账号卡,交到喻文州手里。

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捏了捏黄少天的手腕。黄少天作为荣耀竞技选手,从十四岁进入训练营被誉为蓝雨的未来之星,到现在作为蓝雨的支柱,手被保护的很好。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指甲剪的圆润,手背手心的肌肤白皙。一晃,十年过去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手,有点恍惚。

“队长?队长?你捉着我的手干什么啊?”黄少天另一只手在喻文州眼前晃晃,奇怪的问。

“没事,抱歉。少天需要账号卡的话,就找我来要就好。”喻文州放下黄少天的手,有点局促的把手背后。自己这是在做什么啊。

 

荣耀论坛>>灌水区

【标题】每日打卡,今天我天摸喻了吗?

》》》》》》》》》》》

摸了

》》》》》》》》》》》

摸了+1

》》》》》》》》》》》

摸了+2

》》》》》》》》》》》

“黄少天摸喻文州”已经是微博超级话题了

》》》》》》》》》》》

摸了+10086,楼上你破坏了队形。顺便每次上场前wuli天天都对喻苏苏上下其手到底在做什么,跪求飞梭给近镜头。

》》》》》》》》》》》

我不管这就是我们蓝雨男孩纸纯洁的友情!

》》》》》》》》》》》

蓝雨众:mmp,正副队gay,关我们什么事。

》》》》》》》》》》》

这是爱情www

》》》》》》》》》》》

细数少天大大到底摸过喻文州的哪些地方:从季后赛第三场对阵轮回是摸肩膀摸胳膊,后面摸腿,还摸过脸摸过脖子,最近的一次是摸过胸!

》》》》》》》》》》

楼上细节帝,最近的一场是客场对战微草,你看王杰希看他们的眼神都不对了

》》》》》》》》》》

王杰希:孩子们,闭上眼,不要被他们带gay。

》》》》》》》》》》

23333难道职业选手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喻黄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少天大大要摸队长不过大家在蒸煮发言之前还是圈地自萌比较好啊!

 

职业选手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蓝雨队员肯定是知道的,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看不听,权当青梅竹马的正副队生活情趣。对于其他选手呢,人家蓝雨内部都没说什么,大家也不好说什么,况且这也没影响人比赛发挥是不是?

相反,蓝雨本赛季战绩节节高升,几次都在团队战最后几分钟出奇制胜,实力翻盘。

蓝雨作为联盟最有包容力的队伍,离不开队长喻文州的努力和协调。然而他们最令人信服最冷静自如的队长喻文州,在蓝雨战绩显赫势力高涨的欣欣向荣的景象前,却有了心事。

心事和自家的副队黄少天有关。喻文州自从在黄少天的屋里看到那张相框反面两人的合照后,便对自己和黄少天的心意摇摆不定。相伴十年,饶是一般的情侣夫妻,感情也总有寡淡之时。然而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队友,也作为兄弟,磕磕绊绊走过这么多年,有争吵,有冷战,有欢笑,有惊喜。这可比一般的感情丰富多了,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喻文州不是不能正视自己的心意,只是他对黄少天的心思举棋不定。黄少天远不如表面上的表现的单纯活泼,虽然表面上是个没长大的大男孩,但是其实心思细腻的很,不然也愧对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这一称呼。

喻文州原本只是打算替黄少天保存账号卡,却越来越起了试探的心思。他每次都把夜雨声烦的账号卡藏到身上的不同地方,有时候在裤兜,有时候在笔记本夹层,有时在胸前的口袋里。他每次都摊开手让黄少天自己来找,然后去观察黄少天的反应。一次他把账号卡藏在裤子的口袋里,看黄少天低下头去找自己的衣服。他看到了黄少天鬓发后藏着的泛红的耳尖,嘴里还巴拉巴拉说着“哎呀队长你又藏在哪里去啦快点快点还给我啊!”。

啊,真可爱。喻文州想。戏弄少天真的很有趣。

再看黄少天,其实他远可以不陪自家队长玩这种过家家酒的幼稚游戏,然而……这么好的机会可以吃队长的豆腐,怎么能错过!其实每次对喻文州上下其手的时候,黄少天都在竭力忍着不让自己旋转跳跃原地爆炸。喜欢的人,就在眼前,可以看,可以摸,但这份喜欢,就是不敢说。黄少天不是没有看到微博上时不常蹦出来的热门话题,他感觉明明全世界都看出来了喻文州却在装傻……或者说难道队长根本就是不喜欢他?

黄少天犹豫不决,所以他根本不敢向喻文州提出来。他感觉喻文州的动作在暗示,又不是暗示。他是机会主义者,不到时机成熟,他绝不会亮出自己的底牌。

黄少天的等待时机,喻文州的沉稳自如,恰恰成了二人表达心意的阻碍。

 

庙里没有方丈主持群

八音符

我快憋死了,什么时候,队长黄少才出柜?

灵魂语者

喂喂喂想什么呢,人家好歹也是公众人物,怎么可能公开出柜啊。

枪淋弹雨

我就想问一句,全世界难道不都觉得他俩是一对吗?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

11111

灵魂语者

……拜托了队长我ballball你们赶紧把这窗户纸捅破了吧,我们天天装瞎装看不懂真的很累

“涛落沙明邀请流云加入该群”

枪淋弹雨

???宋晓???

八音符

放过孩子!!

涛落沙明

得了吧你们人家小卢清楚得很,你见过哪家战队的正副队长整天搂搂抱抱唧唧我我的

流云

哇前辈们你们居然还有这么一个群……队长黄少我还以为是个人都能看出他们有意思

八音符

经理:我一定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灵魂语者

不过讲真如果队长黄少真出柜了,咱们蓝雨可咋办?

枪淋弹雨

该怎么办怎么办呗,咱们都没什么感觉顶多就是战队为了平息舆论叫他们压下来呗

“流云邀请经理进入该群”

八音符

???

枪淋弹雨

???

灵魂语者

???

涛落沙明

???这次真的不是我干的

流云

所以说只要经理同意就没问题了吧!【吃瓜.jpg】

涛落沙明

不是经理……那个你听我们解释

经理

啊?解释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那点破事儿?我早知道啊,喻文州跟我说过。不过人家自己说要等他确定黄少天的心意才会表白,真是急的我够呛

经理

危机公关的稿我都打了好几遍了,红包都包好了就等他们公开了

灵魂语者

哈哈哈经理这波干得漂亮!

枪淋弹雨

所以经理你不怕他们公开后给蓝雨带来负面影响?

经理

那些蠢蠢欲动的少女们哪个不是整天喻黄喻黄的挂在嘴边,正主发糖了还不高兴?职业选手哪个明眼人看不出来他俩有意思?就剩下一些无良媒体吹嘘些有的没的东西,这个蓝雨还是有实力压下去的。

经理

再说了,我看着这两人这么多年了,也该有结果了。咱蓝雨第一对成的就是咱们自己正副队内部消化,这说明什么,我们蓝雨培养的好。

流云

以后训练营招生可以写广告:加入蓝雨战队,对象包分配。

八音符

小卢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纯洁的少年了

流云

李远前辈我虽然年龄小,可我不傻,也不瞎【冷漠.jpg】

经理

这事儿咱们着急没用,还是得当事人做得了主。大家也就别操心了,咱们该干嘛干嘛,该比赛比赛,该装瞎装瞎,行了,散了散了

灵魂语者已将该群改名为“今天蓝雨正副队出柜了没”

 

第十二赛季最后一场角逐,蓝雨大破兴欣,获得本赛季总冠军。

“队长队长我们做到了!”对于卢瀚文而言,这是他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冠军,意义非凡。

其实对于蓝雨的每个人都意义非凡。李远,徐景熙,宋晓,这些在第六赛季后加入蓝雨的新生力量,这个奖杯都是他们的第一个冠军。而对于蓝雨的正副队长和郑轩,几个第四赛季出道的黄金一代,第十二赛季是他们继第六赛季的第二个辉煌,虽然不知道前面的路还能走多长,退役这个话题迟早要搬到台面上。对于他们来说,胜利来得越早越好,不要给自己的电竞生涯留下遗憾最为重要。

“队长……”激动的喜悦难得噎到黄少天说不出话,他的话音都在抖。

“少天,我们做到了!”喻文州在漫天的欢呼雀跃声中,不得不提高了音量冲着黄少天喊道,“我们赢了!”

“队长!!!”黄少天直接冲着喻文州飞扑了过来,喻文州揽住他的腰顺势抱起,在这热闹欢呼声祝福声中转了好几个圈。这个时刻为所有的动作都付出了可能性,没有人不会理解夺冠的喜悦带来的刺激。喻文州就这样抱着黄少天,看着他逆着光,粲然的笑脸,心中满是暖阳。他舍不得放开手,不由得把怀中的人圈的更紧了些。

“队长你快放我下来,一直抱着我好重的。”黄少天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尽管胜利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但是这么让喻文州抱着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况且喻文州还是他喜欢的人呢。

“少天一点也不重啊。”喻文州还是把他放了下来,把黄少天卷起来的衣摆重新整理好。

“少天,猜猜看,这次我放在哪里了?”喻文州保持着双手摊开的动作,和这个赛季的每一次上场之前一样的动作,让黄少天来找账号卡。

“啊?”黄少天不解,这刚刚打完比赛,夜雨声烦明明还在自己身上才对。不过黄少天看看喻文州张开的双臂,不由得贪恋起喻文州刚才那个怀抱。被他紧紧的揽住腰,仿佛宣誓主权的行为让暗恋的滋味更加深刻。于是黄少天还是伸出了手,轻轻摸摸喻文州微笑的嘴角,顺势摸到脖子,锁骨,当他摸到左胸的口袋时,手腕却突然被喻文州抓住,一把带进了怀里。

“猜对了,少天想知道这次我藏了什么吗?”喻文州趴在黄少天的耳朵边悄悄说。

黄少天的耳朵环绕着丝丝的气流声,喻文州的嗓音在他脑袋里嗡嗡作响,现在他是真的满脑袋都是喻文州了。他耳根泛红,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他想呐喊,想尖叫,他好想把那个呼之欲出的答案喊出来,但是他还是竭力克制自己,强装镇定的用颤抖的声音问:“是什么?”

“是你,少天,我的心里,全部都是你。”喻文州终于把藏在心里一直闪烁的秘密说了出来。喻文州可以将夜雨声烦的账号卡藏在身上任何一个角落,但是只有黄少天本人,他没办法把爱藏在心里,所以只能大声对他说出来。

“少天,”喻文州顿了顿,牵起自家副队的手,一同举起了冠军奖杯。“我爱你!”在举起奖杯的那一瞬间,黄少天中气十足突然大声的喊出来,“喻文州,我爱你!”然后红着脸转过头,看着喻文州脸上一瞬的惊诧,忍不住放声大笑。

“惊喜吧?我可是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昂着头,骄傲的看着自己的恋人,“是我先表白的!”

“是挺惊喜的,”喻文州眯起眼勾起嘴角,熟识他的人都知道这是要他要开始使坏的前奏,他把冠军奖杯挡在自己和黄少天的脸前,然后另一只手拉近黄少天的脸,给了他一个惊喜的吻。

黄少天眼睛睁的好大,他看着喻文州放大的五官,震惊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然而脸颊通红早已经暴露了他内心所想的事实。

“不过是我第一个吻你的。”一吻过后,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眼睛,压低嗓音温柔的说,“我也爱你,少天。”

“靠靠靠这是犯规啊队长!”黄少天拼命转过头不看他,然而他也没有看见喻文州的碎发下,红透的耳朵尖。

“砰——”突然不知道从哪里飘起了彩带,转身一看,是卢瀚文带着李远徐景熙拿着礼花筒朝他们喷了过来。

“队长黄少,别挡了,全联盟都知道你俩这点事儿了。”郑轩做出一个捂胸口的动作,以示这么多年来装瞎装傻的行为终于告一段落。

“经理的红包终于可以送出去了。”宋晓拍手叫好。

“队长!黄少!祝你们喜结连理白头偕老长长久久……哎呦景熙前辈你打我干嘛!”卢瀚文冲着这边的二人喊着。

“你们……”黄少天被气笑了,转身作势要打他们,“好啊好啊,你们早就知道是不是?看着我们搞暗恋很好玩是不是?”

“少天,这说明,全世界都希望我们在一起。我们是天生一对。”喻文州拉住黄少天的手,毫无遮拦的肉麻的情话脱口而出。

“嘶……好酸……”来自蓝雨全体队员的感叹。

 

荣耀论坛>>灌水区

【标题】喻黄在一起了!

啊啊啊喻黄世界第一好!不接受反驳!

》》》》》》》》》》》》

我喻还企图用奖杯遮掩,你当大家都是瞎的嘛这次聚光灯都在你们脸上啊喂!

》》》》》》》》》》》》》

天天太可爱了!泥萌没听见他表白鱼鱼吗!结果鱼总一个霸道强吻就夺回主动权了!

》》》》》》》》》》》》

最亮的应该是郑轩大大他们2333一看到队长要有动作接着一个捂脸装鸵鸟,条件反射吗

》》》》》》》》》》》》

对对对小卢直接去抢礼花筒了,我一开始还在想这孩子要干嘛

》》》》》》》》》》》》

彩带,冠军戒指,证婚人,双方家属亲友,就差新郎新娘入场了

》》》》》》》》》》》》

我觉得老冯得气死,这联盟药丸

》》》》》》》》》》》》

老冯气也没用,你没看蓝雨经理拿着红包就上来了吗?

》》》》》》》》》》》》

经理:我从小看大的两个孩子终于成了,包个大红包。

》》》》》》》》》》》》

兴欣:这狗粮我不要

》》》》》》》》》》》》

你还说兴欣,你没看苏女神兴奋的星星眼都要冒出来了

》》》》》》》》》》

是又有本子素材了吗23333还有方锐大大一脸yooooooo幸好当时转会不然是不是要和郑轩凑一对了??

》》》》》》》》》》

蓝雨婚姻包办,您放心的选择

》》》》》》》》》》

黄少天又砍树又摸鱼,可以说是很魔性了

》》》》》》》》》》》

不管怎么样,祝福喻黄!天天这鱼没白摸!

》》》》》》》》》》

祝福+1

》》》》》》》》》》

祝福+身份证号

》》》》》》》》》》

你们快看微博!二人官微秀恩爱!

》》》》》》》》》》

喻文州v:只要你喜欢,不管多少个十年都说给你听[心] //黄少天v:十年相伴只为一句爱你@喻文州v【戴着两个冠军戒指的两只手.jpg】

 

 

 

 


评论(4)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