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云之上

生活本就那么苦,为什么不给自己找点甜。没了的文到这里找AO3:lingyunzhishang

【喻黄】好孩子的礼物球(3)

小学生鱼x不明生物毛茸茸天

我从坑里爬出来了,有没有想我啊【打扁】

又想开新坑了,良知告诉我要填坑怎么办



黄少天来到喻文州家里已经快一个月了。

家里人都很喜欢他。作为一个拥有高等智慧的毛球形生物,不挑吃穿,还懂人性,实在是太好养了。

喻爸爸出门忘记拿钥匙,毛球扑通扑通的追到他脚边,把钥匙拱到他脚边,摇着尾巴求表扬。

喻妈妈忙了一天下班回家,会收到毛球的爱心抱抱,软绵绵一团抱在怀里十分治愈。

 

喻文州在放暑假,闲来无事窝在家里打游戏。他有一个来自祖国另一端B市的沙雕网友,名叫王不留行。

消息栏

王不留行:你今天怎么上线这么晚

索克萨尔:啊,刚才在喂家里的猫

王不留行:哦?你家里养猫了?

索克萨尔:对啊,超级可爱

王不留行:我家里也养猫,你都喂猫吃什么啊?

索克萨尔: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凤爪豉汁排骨#¥@%%&

王不留行:???猫吃这些么?

屏幕外的王杰希十分疑惑,难道不同地域的猫吃的东西还不一样么?G市的猫都是吃这些长大的?怎么听起来和报菜名一样?

王杰希疑惑地看了看自己家的猫,仔细想了想,自家猫咪也不吃卤煮豆汁焦圈烤鸭啊?

索克萨尔:他也爱吃薯片饼干巧克力什么的

王不留行:???猫吃巧克力会死的啊

 

这下轮到喻文州愣了。猫吃巧克力会死?

他甩开鼠标冲到客厅,看见毛球正在用重力加速度从空中跃下,压爆了麦丽素的袋子,钻进去咔嚓咔嚓吃的正欢。

”天天!“喻文州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抓起毛球的尾巴把他倒了过来,”快吐出来,猫吃巧克力会死的!“

突然感觉到自己世界倒转的黄少天一脸懵逼,喻文州又犯什么神经?这从屋里冲出来难道去了趟异次元脑子撞坏了么?

黄少天强忍住眩晕,在心里疯狂吐槽道【我不是猫!再说我都吃了一个月了你才想起猫不能吃巧克力!我吃了这么久也没事啊!】

“天天你不能死啊。”被着急冲昏头脑的喻文州准备抱起毛球冲向医院,“我现在就带你去宠物医院。”

什么?医院?黄少天如临大敌,【我没病,我才不去医院!放我下来!】

毛球死死扒住了地板,喻文州的手从中间抱着他,拉出了一个长长的倒“U”。

喻文州越举越高,毛球被越拉越长,仿佛一块超柔软弹性年糕,死死粘在了地上。

 

“文州,你们在干什么?”客厅的动静招来了喻妈妈的注意,看着自家儿子和毛球僵持不下,开口劝道“要对天天温柔一点啊。”

“妈妈,猫吃巧克力会死的……”喻文州的声音有点哽咽,“我要带天天去医院……”

从没养过宠物的喻妈妈也不知道这个,但成熟的大人还是可靠的。“可是天天吃了那么多零食,也没见他有事啊?”

“好像也是……”喻文州小朋友冷静了下来。看着毛球圆溜溜的大眼睛一个劲儿给自己翻白眼,翻得眼珠子都不知道上哪去了,只剩下眼白,和两个大电灯泡一样。

【就是就是,这孩子怎么傻乎乎的,平时不是挺聪明的么。】黄少天也放松下来,弹性年糕变回了一滩猫饼,被喻文州紧紧抱在怀里。

“不要离开我啊。”喻文州把脸埋在毛茸茸里,小声吸了吸鼻子。

 

彻底没有顾忌的黄少天更是放开了肚皮吃东西,喻文州常常和他一起。好孩子要学会分享不是么?

喻妈妈切了西瓜,喻文州坐着小马扎拿勺子挖一半,毛球蹲在小马扎上把脸埋进西瓜啃另一半。

喻文州在啃玉米,他横着一点一点啃干净,毛球竖着把整个玉米咔嚓咔嚓吞了进去,又把吃干净的玉米棒吐了出来。

喻文州在吃一板巧克力,他从上半截开始咬,毛球窝在他怀里咬下半截。

黄少天对于这种方式的分享很不满。因为吃pocky 的时候,他只能咬到没有涂层的那一边!

于是他加快速度,飞快的吃到有涂层的那一边,试图从喻文州嘴边夺食。

也不知道自己明明丢了一个又一个甜甜的吻。

 

喻文州又从网上看到了奇奇怪怪的东西,说猫咪都喜欢钻洞。

于是他找来一个纸箱,从箱子上面挖出几个大洞,做了纸箱地鼠机。

喻文州把毛球塞进纸箱地鼠机里,满怀期待的看着他。

【什么?不会让我钻这个吧?谁这么蠢会钻这个!】毛球摆摆尾巴,非常不客气的跳了出来。

“啊……不喜欢么……”喻文州露出失望的表情,他花了好大力气才做好的。他垂着脑袋默默地收拾起地上废弃的纸板,心想那只能扔掉了。

【别、别露出那种表情啊!我钻就是了!】黄少天不舍得看喻文州垂头丧气的样子,自暴自弃地跳进箱子里,从左到右钻起了洞。

喻文州看着毛球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但还是非常配合他无聊的要求。

喻文州从没有这样的伙伴,他突然感觉到一阵说不出的开心和满足。

他趁着毛球跳出来要钻下一个洞的时候,伸手把他抱了出来,团起来抱在怀里。

“抓到你了,天天。“喻文州自顾自地笑了起来,好像三月和煦的春风。

 




评论(12)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