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云之上

生活本就那么苦,为什么不给自己找点甜。没了的文到这里找AO3:lingyunzhishang

【武华】春意浓

没头没脑的小段子,甜一下。




小少侠躺在草地上叼着草根晒太阳,忽然瞥见一身白衣飘飘束冠的人朝这边走来。

哎呀,完了,冤有头债有主,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小少侠刚要起身开溜,却不料那道长一挥手掐了个决就把人定住了。

“……那个,道长啊,我真的没钱还你呀,不信你翻我口袋,能不能容我缓两天啊?”小少侠保持着逃跑的姿势,无辜的眨眨眼。

“……”道长没说话,摆了摆手走近小少侠,“没钱还债,倒是有钱喝花酒?”道长挑了挑眉,凉薄的眼神扫了扫他。

“道长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小少侠有点奇怪,不过还是老老实实坦白,“天地良心,我只是听人家姑娘唱唱小曲,喝两盅小酒,当然要是能摸摸那软香的小手就更好了嘿嘿……”小少侠想起了什么春意盎然的东西,脸皮上面浮了一层红。

“就这么喜欢人家姑娘的手?”道长神色一凛,捏住小少侠的下巴抬起来,逼着小少侠不得不看着他。

“自然是和你这种大老爷们的手不一样……诶诶诶疼疼疼,放过我吧,好道长,好道长……”小少侠下巴被捏的生疼,忍不住嘟囔。

生什么气啊,不就是嫌你手粗糙一点嘛。再说了我们练武的人,有哪个人手又细又软的啊。

“你是不是还想顺便亲亲人家姑娘的小嘴?”道长凑近小少侠的脸,一脸危险的看着他。

“不不不我才不是那登徒子呢,你这个流氓道长想什么呢!”小少侠有点生气了,这道长怎么不屈不挠的,去青楼找乐子又怎么了,男人谁不喜欢软软香香的姑娘啊!但是不能对人家姑娘动手动脚这是常识吧!

“对,我就是流氓。”道长眯起眼睛,眼角带着笑。

“你说什么?”小少侠一时没搞懂道长在说什么。

“亲我一下,就放了你。”

小少侠蓦的瞪大眼睛,开玩笑吧长这么大都没亲过姑娘,给这臭道士亲一口还不亏死啊!

“疼疼疼……亲亲亲,亲就是了!”只见道长捏的他下巴更紧了,一根筋的小少侠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早点摆脱他跑路要紧,才不要和这臭道士继续纠缠下去嘞。

说到做到。小少侠响亮的亲了一口道长的下巴,然后瞬间摆脱了道长的牵制,一个轻功飞上树,翻着跟头跑的无影无踪。

“江湖有缘,再也不见!”小少侠的余音渐渐飘远。

道长站在原地,摸摸自己的下巴。世上怎么就会有这么缺心眼的人,你亲人的时候为什么能动啊,早就解除了定身术了,让亲就亲,这让人拐了去可不得了。

不过,没亲嘴还是可惜了。道长摸摸自己的嘴唇,殊不知自己嘴角早已带着笑,用情至深了。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