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云之上

生活本就那么苦,为什么不给自己找点甜。没了的文到这里找AO3:lingyunzhishang

【喻黄】你们两个还能不能好了end

沙雕小短文,考试期冒泡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受害者叶修和王杰希先生出庭证言



1、王杰希觉得,18岁那年和G市两个土著搭茬儿是他人生中最后悔的决定之一。

2、王杰希的微信列表每个人都有备注,最初他给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备注是正常的姓名。过了一个月,王杰希把黄少天的备注改成了“烦人精。”

3.可他很快发现这个备注并不能只安在黄少天身上,于是给黄少天的备注改成了“烦人精(大)。”

4.顺带一提给喻文州的备注是“烦人精(小)。”

5.但很快他又后悔了,因为喻文州的烦人指数并不比黄少天差,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6.在被来自蓝雨正副队二人深夜放毒九图连续数月,加上蓝雨正副队特色的相声捧逗损色数年之后,王杰希把喻文州的备注改成了“裹脚布。“黄少天的备注改成了“懒婆娘。”

7.又臭又长。

8.黄少天的在联盟中垃圾话赫赫有名。但他是靠数量取胜的,要不然怎么能让叶修一两句话就撩炸了毛。

9.喻文州就不一样了,人家是靠质量取胜。简明扼要的掐住你的脖子,还无辜地对你笑,让你感觉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伸手不打笑脸人。

10.这一点在两个人表明心意在一起后变本加厉。

11.原本黄少天发癫还能叫喻文州管管他。后来不管黄少天说什么,喻文州都笑眯眯地说“少天说得对。”

12.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傻子。

13.传说黄少天对喻文州粉丝滤镜有八层那么厚,那么喻文州和黄少天谈恋爱以后傻子指数应该呈指数型激增。

14. 王杰希对微草的新人说,单独来看,喻文州是个沉着冷静识大体的人。

15.至于黄少天,烦。

16. 那么请问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的话是什么呢?

17.新人说,那肯定会好一点的吧,两个人加在一起,就没那么烦了。

18.错,只会加倍的烦。谁告诉你他们两个人是加法了,他们两个人在一起那就是乘法,还是乘方加倍的那种。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回答道。

19. 喻文州和黄少天来B市玩,王杰希请他们吃火锅。火锅要等开锅才能下菜,黄少天在一边叭叭叭地讲话。肉涮好了,王杰希捞起一大筷子就放黄少天盘子里。

20.黄少天说,“呦老王你这么爱我居然还给我夹菜,这么难得我都要感动哭了。”

21.王杰希说,“你快吃,怎么吃还堵上不你的嘴。”

22.喻文州说,“我可以。”

23. 我就说他们两个烦,黄少天是物理攻击,喻文州是化学攻击。王杰希如是说道。

24. 那你是魔法攻击么?喻文州如是说道。

25. 黄烦烦,喻怼怼。真是天生一对。

26. 同样被烦到的还有前荣耀第一人叶修。

27. 叶修猫在兴欣网吧打游戏。大半夜的被黄少天又偷偷摸摸找上门来PK。

28.”呦,就你一个人?“叶修看着黄少天心情复杂。”

“废话,难道我拉全队过来?”黄少天鬼鬼祟祟把脸从围巾里露出一半,失去了物理屏障的嘴又开始叭叭叭说起来。

29.那你后面那个人是怎么回事。叶修看到带着口罩的喻文州冲他摆摆手,然后一把拍在黄少天的肩膀上。

30.黄少天吓到模糊。“队!……呜……”刚想喊出声就被喻文州捂了嘴。

“蓝雨正副队深夜跑到兴欣的地盘上,想被兴欣粉丝群殴么?”喻文州从黄少天比了个嘘的手势,笑成眯眯眼。

31.我不怕被粉丝群殴,我怕被你办了。黄少天在内心默默吐槽,觉得自己后半生幸福可能要受到影响。

32. “两个人,上网费加倍啊。“叶修扶额说道。

33.“我不占机位,少天没拉队友来,我算家属陪同。“喻文州笑着摸出手机,“夜宵我包了,可以么?”

34.瞒着队长偷偷跑出来,滔天大罪。黄少天心神不宁。

35.黄少天一转头看到喻文州被屏幕的光照的写着满面绿光的脸,心想电脑屏幕不是辐射蓝光么?

36.黄少天怂了,为了自己的后半生幸福着想,他得做出点什么。

37.玩家黄少天送出了一个亲亲。

38.玩家喻文州接受了对方的亲亲,并且提出交易请求“我生气了,快哄我。“

39.玩家黄少天放弃了脸皮x2,使用杀手锏甜言蜜语,“老公老公老公公公公。“

40.玩家喻文州发出暴言,“我要是公公,你下半生的幸福就没有了。“

41. 玩家黄少天觉得自己不论怎么做,下半生的幸福可能都会受到重创。

42.坐在对面机位的状况外玩家叶修表示,我不吃夜宵了,你们俩赶紧走,狗粮还没吃够是怎么的。

43.喻文州和黄少天真的很烦。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联盟众人如是说道。


评论(6)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