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云之上

生活本就那么苦,为什么不给自己找点甜。没了的文到这里找AO3:lingyunzhishang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改名风波(聊天体)

搞点事情放松一下心情。



荣耀国家队群

【夜雨声烦】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没想到啊你还有个曾用名这么屌!!!【王杰希户口本复印件.jpg】

【百花缭乱】张佳乐:呦呵黄烦烦你和微草什么关系啊居然还弄到王杰希的户口本了,怎么着,打算领证了?

【海无量】方锐:微草头上有点绿。【这就是力量.jpg】

【一枪穿云】周泽楷:喻,绿。

【一叶之秋】孙翔:这次我听懂队长说的话了他的意思是,喻队绿了。

【君莫笑】叶修:只有我一人想起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吗?来,少天大大不是能说吗来念一遍啊。

【风城烟雨】楚云秀:你不是一个人。

【沐雨橙风】苏沐橙:你不是一个人+1

【生灵灭】肖时钦: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黄少说的重点吗?

【逢山鬼泣】李轩:还有我……王队的曾用名是王曦懿?

【唐三打】唐昊:这么多笔画啊。

【一叶之秋】孙翔:不如你简单,唐日天。

【唐三打】唐昊:你吃翔了吗孙翔同学?

【夜雨声烦】黄少天:停停停你们都打住,我就出去喝口水的功夫你们一个个的讨论什么呢!我警告你啊老叶你那一句话黑了我和队长两个人,有本事来pkpkpk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其实是要给大家办护照,需要户口本首页的个人信息。被少天看见了。王队的曾用名确实是很有文化气息呢。

【石不转】张新杰:王队是曦字辈?名字笔画越多越有学问吗?

【王不留行】王杰希:是的。后来我实在嫌笔画多太难写,就自己改名了。

【百花缭乱】张佳乐:想想可怜的王xiyi小朋友,每次写不完考试卷子都是因为名字笔画太多所以偷偷在墙角哭。

【君莫笑】叶修:张老二你这文化水平不高啊,一看就是没起个笔画多的名字长知识。【烟.jpg】

【百花缭乱】张佳乐:滚!我是因为用的手写输入法好吗!那俩字笔画太多了麻烦死了!还有谁是张老二你个叶不修!

【夜雨声烦】黄少天:张小花我给你讲九宫格才是真理!还有你们都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吗?王曦懿啊,那不就是王蜥蜴吗!【我本是大山深处一棵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jpg】

【索克萨尔】喻文州:想想如果王队没有改名的话,外国人不是都名字和姓氏倒着写吗。少天改表情包好快。【我本是大山深处一只药到病除的蜥蜴王.jpg】

【夜雨声烦】黄少天:队长我来说!下面有请中国队的,蜥蜴王闪亮登场!

【逢山鬼泣】李轩:蜥蜴王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方锐:蜥蜴王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唐昊:蜥蜴王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张佳乐:蜥蜴王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肖时钦:蜥蜴王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叶修:蜥蜴王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孙翔:蜥蜴王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周泽楷:蜥蜴王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苏沐橙:喻黄同框,真想让小戴也看看。

【风城烟雨】楚云秀:夫唱妇随怼微草,啧啧啧。

【夜雨声烦】黄少天:俩妹子够了啊!我和队长是真爱,就算不是真爱,也要一致对外!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说得对。【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海无量】方锐:@王杰希 不用谢。另外上面两位仗着都在国家队秀恩爱的行为应该被FFF。【河豚生气.jpg】

【我是蜥蜴王】王杰希:……@方锐 ,客气客气。

【君莫笑】叶修:废物点心这波走的漂亮。沐橙啊,FFF是什么?

【逢山鬼泣】李轩:fire,forgive,fuck【too navie.jpg】

【沐雨橙风】苏沐橙:我刚才还想解释但是我觉得李轩这个解释满分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楚云秀:烧死他们!不还是原谅他们。去他妈的当然是烧死!哈哈哈一部大戏李轩好样的。

【圆钝你怎么看】方锐:我……向左向右看。【宝宝委屈宝宝心里苦.jpg】

【小黄鸡叽叽叽】黄少天:哈哈哈哈王杰希干得漂亮!你们这些要么没对象要么对象不在国家队的羡慕嫉妒恨吧哈哈哈哈哈!

【小黄鸡叽叽叽】黄少天:我靠谁干的!老叶是不是你!

【脸皮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叶修:哎呦这是误伤好吗,我可是友军啊。谁给我改的站出来,保你竞技场留个全尸。

【张翠花】张佳乐:哈哈哈哈黄烦烦的是我改的,什么叫翠花这么土的名字谁想的!【聪明的脑袋不长毛.jpg】

【懒羊羊】孙翔:叶修你活该哈哈哈哈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拿来轰死他!

【泰迪】唐昊:孙翔你看看你的名字再说话好吗?头上顶翔的男人哈哈哈哈!我艹什么叫泰迪?

【我要这铁棒有何用】周泽楷:可爱……委屈……哭……

【我是蜥蜴王】王杰希:日天日地日空气。和孙翔还挺配的。【跪下叫爸爸.jpg】

【妇女之友】李轩:今天我们也不知道周队在说什么。不过周队的名字真是够了哈哈哈哈!【邓摇.jpg】

【我要这铁棒有何用】周泽楷:【大哭.jpg】【哭的我都没了三点水.jpg】

【小鲤鱼噗噗噗】喻文州:少天……这算情侣名?还有鲤鱼的叫声是噗噗噗?【一脸懵逼.jpg】

【逼死强 症难受吗哈哈哈】张新杰:鲤鱼不会叫,鲤鱼只会吐泡泡。

【我是蜥蜴王】王杰希:那不是鲤鱼叫,那是心脏的冒泡。

【小鲤鱼噗噗噗】喻文州:没记错的话我是国家队队长,邀请个人的权力还是有的。【微笑.jpg】

【方士谦进入该群】

【孙哲平进入该群】

【小鲤鱼噗噗噗】喻文州:哈哈哈哈想不到吧张翠花我把孙哲平也拉进来了哈哈哈哈。顺便不要太感谢我和队长哦随便支付宝打点钱就行了。@张佳乐 @王杰希

【沐雨橙风】苏沐橙:知道你们恩爱了,下一个。不过我和秀秀居然没被改名。

【风城烟雨】楚云秀:这有什么好惊讶的,他们都是基佬,女人绝缘体。【小s冷漠.jpg】

【蜥蜴王的男人】方士谦:我是谁我在哪……靠小队长这不能忍啊。【一十字架干翻你.jpg】

【我是蜥蜴王】王杰希:我知道你在笑了,你等着跪灭绝星辰吧。【王之蔑视.jpg】【天凉了让蓝雨解散吧jpg】

【蜥蜴王的男人】方士谦:小队长我错了……不过灭绝星辰难道是家里那把扫把吗?

【我是蜥蜴王】王杰希:是键盘。曾经打爆蓝雨的键盘。

【AI. avi】肖时钦:一副键盘被起名叫灭绝星辰真是盘生悲哀。不过跟我有什么关系……这名字什么意思?

【妇女之友】李轩:前面是人工智能吧……后面那个不是咳咳咳……也对哦你是这个群里唯一一股清流了。

【AI.avi】肖时钦:【我想静静.jpg】【死基佬还拽得不得了.jpg】

【孙酸菜】孙哲平:叫我来干嘛?什么酸菜白菜的,黄少天你出来?我单手打爆你。@黄少天

【小黄鸡叽叽叽】黄少天:我好怕怕呦队长救我!这个不是我的锅是张翠花说他上你的!翠花上酸菜,你俩多般配!这可是爱的情侣名啊你怎么就不领情!【委屈.jpg】

【小鲤鱼噗噗噗】喻文州:少天乖,还是我和少天的可爱,谢谢张佳乐前辈赐名。【搂住楼上就是一个亲亲.jpg】

【张翠花】张佳乐:我靠我怎么这么手贱呢?被反将一军!【蓝瘦香菇.jpg】【你有没有小花花.jpg】

【孙酸菜】孙哲平:【网络图片向日葵.jpg】【网络图片茉莉花】

【脸皮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叶修:多么质朴的爱啊说要花就给你花张佳乐你可知足吧哈哈哈哈。

【孙酸菜】孙哲平:要什么花,有钱花就行。还有张佳乐你这个月的零食不想要了是吧?【有钱就是任性.jpg】

【圆钝你怎么看】方锐:辣眼辣眼,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扎心了老铁.jpg】

【您已将群名改为“荣耀国家队和他们的马子群”】

【脸皮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叶修:年纪大了吃不动狗粮了。大家散了散了。这个群名不被查封算我输。

【您已开启全员禁言】




评论(13)

热度(7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