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云之上

生活本就那么苦,为什么不给自己找点甜。没了的文到这里找AO3:lingyunzhishang

咖啡苦甜

王野x风吟

只看过崩坏星河动画没看过原著,不要深究,就是自割腿肉开心一下

我觉得动漫还挺好看的啊……为什么这么冷

入了北极圈,我头一次进这么这么这么冷的圈子,连tag基本都没有

雪花那个飘啊北风萧萧,北极圈的人啊泪在飚



1.表白(1)

王野从没觉得自己打脸打的那么疼。

他用最新一期美女杂志罩住自己的脸,一副怅然若失的样子。

好好的汉子,怎么说弯就弯了,那个人偏偏还是自己。

好巧不巧,对象正是之前自己要求退货的美人风吟大帅哥。

嘶,这可怎么办,认栽了。不过咱们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不就是一个风吟么,十个我都不在话下。

2.表白(2)

王野又被打脸了。

脸上被流臂刀刀光划过的伤口可真疼啊。

“你怎么又招惹人家风吟了。”叶子一边帮忙消毒伤口,一边问道。

“我不就是趁他不注意,亲了他一下么。“王野龇牙咧嘴地喊痛,“我觉得他应该对我也有那么点意思啊,怎么下手这么狠。”

叶子若有所思。

3.表白(3)

“让他先去和他喜欢的,看中的,在意的花花草草扯清楚了再来找我。”风吟是这么说的。

“谁叫你总是拈花惹草,风吟觉得你就是在玩弄感情而已。”叶子笑着说。

“唉,感情是我前科太多是么?”

4.受伤(1)

“这个任务只有我能去吧。”王野挥挥手,对顾将军比了个要钱的手势,“这可能要把我小命都搭进去了,得有点表示吧将军?”

“你想要什么?“顾南希问道,和这个能耐很大却又天天伸手要钱的星际商人打交道,他也是无可奈可。

“我要是能回来,把风吟交给我如何?”

5.受伤(2)

王野还是活着回来了。

不过和他想的风风光光八抬大轿出来欢迎他不同,他灰头土脸,捂着受伤的手臂,靠在墙角奄奄一息,被前来救援的风吟找到。

“王野!“风吟叫着他的名字,“你没事吧?”

“快死了……“王野吊着一口气,把任务缴获来的芯片塞进风吟手里,“能不能答应我……”

“别胡说,有事回去再说。“风吟忙着替他包扎伤口,眼底里满是看不清的情绪。

”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是认真的。“王野坚定地看着风吟,”我是认真的喜欢你,风吟。“

风吟微微一愣,嘴角展开一个无奈的微笑。

“看你表现。“

王野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抚上风吟的面颊,拇指轻轻扫过他微颤的睫毛。

“明明笑起来很好看,多笑笑啊……“然后非常不争气地晕了过去。

“王野!”

6.受伤(3)

“这波不亏。”王野吊着手臂躺在病床上吃风吟削好的苹果,一边对换药的叶子炫耀。

叶子捂着嘴嗤笑,撇着眼睛看风吟。

”吃你的,伤口不疼了是吧。“风吟瞪了王野一眼说道。

7.亲吻

王野又趁风吟不注意,偷偷亲了他一口。

“你有完没完了?你有什么毛病?“风吟推开他,让他离自己远点。

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黏糊。

“唉,风大宝贝,你总是这么拼命,让我觉得亲一口少一口啊。“王野笑嘻嘻地回答。

8.咖啡(1)

“没想到你还有手磨咖啡的爱好。“王野看着风吟熟练地操作咖啡壶,给自己磨了一杯黑咖啡。

”总感觉机器做的缺点什么味道。“风吟回答,”尝尝吗?“风吟递给王野一杯。

王野看着那白瓷杯里黑的和药汤一样的东西,眼角不自觉抽搐了一下,但为了博美人一笑,喝个咖啡算什么。

哇靠,又酸又苦。王野眉头都拧成了一团,还是牵起一个难看的笑容逞强道,“好喝!”

“别勉强自己,不是所有人能受得了这个味道。”风吟叹了口气,向休息室另一边的桌子指了指,“那边有糖。”

王野伸着舌头冲了过去。

9.咖啡(2)

风吟递给王野一杯咖啡。

“哇,宝贝不是吧,我真的喝不了这个。”王野苦笑。

“里面放了三包糖,上次我看你加了这么多。”风吟看着一边的墙壁,不自然地说道。

王野突然就笑了起来。

10.减肥

“风大宝贝,你怎么只吃菜叶,不吃肉啊。”王野看着风吟盘子里一片绿油油。

“减肥,顾将军说我胖了。“风吟头也不抬地回答。他已经不想纠结王野那一堆奇奇怪怪的爱称了。

“有没有天理了,你都瘦成什么样了还减肥!”王野正好看到也来吃饭的顾南希将军,“顾将军,你有没有人性了啊,风吟这么高的个儿,脸都能锥钉子了你还说人家胖,你这是什么审美!”

“我就是说他脸上有点肉了而已……”顾南希连忙摆手,“这就是幸福肥吧。”顾南希笑着说。

11.依靠

“这么多数据……什么时候能看完。”王野看着风吟工作的背影,给他端上一杯咖啡。

“还有一些。“风吟揉揉眼睛,挺直脊背靠到椅背。

王野就站在他旁边看着,替他捏了捏后颈。

风吟是真的累了。他一歪脑袋,靠到王野的腰间,合上眼睛。

”靠一会儿。“说完便没了声响。

王野不敢动,一动不动站军姿也很累的。但是嘴角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轻轻开口说道,

“偶尔也依靠下我啊。“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