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云之上

生活本就那么苦,为什么不给自己找点甜。没了的文到这里找AO3:lingyunzhishang

【喻黄】不完美世界 下(四)

黑道设定
-秀恩爱秀恩爱大家一起来闪瞎眼

-天天生日倒计时,明天完结篇






四、

送走了魏琛蓝雨其他人的日子却并不好过。原因还是来自于他们亲爱的正副队长。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原本只是传传脑电波偶尔亲昵一下的两人一下子画风突变,整天黏黏糊糊腻腻歪歪,实在是辣眼睛。

据不愿透露名字的郑先生说,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出门散心,还要拉着他做司机,让他把车停在公园门口等着。郑先生面对快要顶破车顶的粉红泡泡表示压力山大,我该在车底,不该在车里。

据不愿透露姓氏的x景熙先生说,黄少天要换衣服做胸透检查,喻文州趁机上下其手,吃豆腐摸了一个遍。面对两人差点就要提枪上膛擦枪走火的景熙医生表示,我真的只是个队医我对活春宫不感兴趣。

据捂着脸的吃瓜群众李远先生说,喻文州给黄少天挑萝卜鲫鱼汤的鱼刺,手上忙活嘴上还不忘时不时偷亲一下。面对两人黏黏糊糊恨不得嘴对嘴喂饭的李远先生表示,黄少天真的不是残废了,他还是可以自己吃饭的,所以不要再让我看见你们两个出现在食堂好不好。

据关爱未成年人健康的宋晓先生表示,喻文州和黄少天常常旁若无人的秀恩爱的时候,能不能不要不分场合不分地点,他每次都要捂着卢瀚文的眼真的很累。

据可能已经长歪了的蓝雨未来的花朵卢瀚文说,我以后也要和我的副队长当这样要好的好朋友。

“说实话我有点撑。”李远说道。这天蓝雨的诸位都在食堂吃饭,非常自然的划出了个名为单身狗联盟的地盘,默默坐在了一起。

“你还能吃到撑,我只觉得眼前的叉烧和烧鹅都变得索然无味了。”宋晓用筷子戳了戳餐盘接话。

“你还有眼看,我都巴不得自己是瞎的。压力山大。”郑轩捂着脸,一副认清事实的模样。

“狗粮不易人体消化,大家且行且珍惜。”徐景熙完美总结。

“前辈你们在聊什么?”卢瀚文扒着饭,不解的问道。

“你看那边。”宋晓已经放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任务,恋爱的粉红泡泡无孔不入,防不胜防。蓝雨的诸位决定是时候让卢瀚文认清现实的残酷了。

卢瀚文顺着目光看过去,发现一个没骨头的喻文州,靠在黄少天身边,一个没长手的黄少天,正在等待喻文州投喂。

我的天啊,世界太残酷了。一直被前辈们以保护视力的为由蒙上眼睛的卢瀚文,此刻不得不面对来自正副队的恐惧。

谈恋爱了不起啊?!来自蓝雨全体主力队员的内心呐喊。

就这样蓝雨的诸位在正副队的恋爱攻势的荼毒下,转眼间就入了夏,时间兜兜转转到了八月份。

“少天,要不要去见见我们的父母?”喻文州可没忘记那天黄少天见到自己的父亲吓得丢了魂的模样。以后就是一家人,总要相见的,正好黄少天的生日要到了,喻文州和父母都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啊啊啊啊?文州你说真的?可是、可是……”黄少天努力吞下一只烧麦,鼓着腮帮子支支吾吾。

喻文州戳戳他的脸颊,一只手抓住黄少天的手轻轻摩挲着。“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你怕爸爸妈妈不接受你是不是?”

“你可是家里的独苗……你父母肯定不乐意你找个男人。要是你父母知道我把你拐走了不就气疯了。”

“是我们的父母。我说过,爸爸妈妈都喜欢你。所有人都喜欢你,当然,我最喜欢你。”喻文州撩人技术越发纯熟,张口闭口都恨不得是情话。坐着离得不远的郑轩已经开始翻白眼了,宋晓这次选择捂住了卢瀚文的耳朵,李远很明智的没有和他们坐在一起。

黄少天假装没看见这边的小动作。其实是自己脸红的一时间说不出话
来。喻文州无时无刻撩拨的话语,至今对黄少天都没有免疫,简直是暴击。这么多年来哪里听过这么多黏腻的情话,多年来待在蓝雨和尚庙至今恋爱经验为零的黄少天同学,完全不知道喻文州这都哪里学的恋爱大法。他也曾经问过,文州你这些话都哪里学来的,喻文州却说,因为一直都很喜欢少天但是没机会说出口,一直攒下来的啊。这还让人怎么接话啊。喻文州乐得见黄少天羞的面红耳赤的模样,最好是等到最后主动投怀送抱求安慰最好。

心真脏。来自众人的一致唾弃。

评论(1)

热度(42)